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鑫我·你好香啊姐姐🚗


有私设  勿上升真人!!!


我是sdfj的工作人员,嗯,准确来说,是刚来这里工作,上大学以后为了租房住每月准时交房租得知重庆有招聘工作人员的,这对我这个无业游民真的太友好了,嗯哼,这不刚好找到了不累不辛苦工资又高的工作地方


今天我新入职第一天,刚进公司遇见一个有着一双狐狸眼的男孩子,长得很清秀,我一时间看得入了迷,他拍了拍我,我反应过来后尴尬的问:“你...你好,是这边的艺人吗?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对着他笑了笑,这个男孩很有礼貌,很可爱,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他笑了笑说:“姐姐,我是丁程鑫,这里的艺人,平常叫我小丁就好,这边化妆师人手不够你能来帮忙吗姐姐”我:“当然”


我跟着他来到MV拍摄的地方,我看着他和其他队员玩耍的样子,我看到出了神,他回过头来看向我这边和我对视了一下,我的眼神对视上他的眼神,我反应过来后立马断开了对视,我和其他工作人员小姐姐说了一声自己先去趟洗手间


我自己在洗手间内照了照镜子,脸红的快要滴血,我摸了摸我自己的脸,好烫,怎么会这样?!本来只是想看一下内边的情况怎么就对视上了?!我的问题吗? “姐姐!补妆!”正想着怎么回事的我听到了小丁再叫我,我回了句好就赶紧跑出去帮小丁补妆,我帮丁程鑫化眼妆的时候他就一盯着我的眼睛看,因为身高差距我还得踮起脚才可以帮他画眼妆,他看着我努力踮起的脚忍不住的笑了出来,我当时一瞬间懵了问他 小丁你笑什么啊? 他说你很可爱啊


谁听了这句话谁不脸红?现在的年下弟弟都这么会撩了吗?我帮他补唇釉的时候小丁一直看着我的嘴巴,我也没想什么以为只是视线刚好挪到嘴巴。



认识了一个月过后我和小丁也熟悉了很多,小丁很可爱,拍摄的时候严肃起来也很帅,听飞总说这次让我陪他出差,我想了想得给足小孩儿安全感就去了


飞机上小丁睡着了靠在我肩膀上,我也没动就依着他让他靠着


这场活动上有很多之前公司的老总,老总们见到丁程鑫后也和他聊了起来,我在旁边看着


我也只比小丁大了一岁小丁现在21了,前几天过的生日


我才发了会儿呆的时间丁程鑫已经喝了三杯了,我赶紧帮他挡酒,回酒店的时候小丁倒头就睡,我让他起来洗洗,喝醉后的小丁脸红红的很可爱,很听话,他洗澡的功夫我会了自己房间也冲了个澡,正打算安排行程的时候他打电话过来和我说让我去他房间找他,我没多想就去了



进房间后才隐隐约约发现不对劲,小丁今天喝醉后好像跟平常不一样,平常都奶奶的怎么今天就狼起来了?


我没看见他人,他从后面一把抱住我的腰在我颈窝里蹭了蹭闷闷的说:姐姐你好香啊


我赶紧把他推开,他好像很不满,把我扑倒在床上说了句:姐姐...忍好久了




okk,@严柃柃柃柃ㅤㅤㅤ 后期来这里看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