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轩我·贴身助理

轩我·贴身助理 🚗

私设  勿上真人!!!微病娇向

“文件重做!做的什么鬼!”我和同事在外面听见后被吓了一激灵,旁边的同事拍了拍我的肩问:“小宋总每天这么凶你怎么熬过去的啊?”我也就挺无奈回答他:“就这么熬过来的呗”话说到一半见到那个进了宋亚轩办公室的小员工被吼哭了,她边擦眼泪边和我说话:“宋...宋总叫你...”我先是安慰了他几句就匆匆忙忙去办公室了,毕竟宋总发起脾气来真的可怕



我进办公室看见宋亚轩用手揉着太阳穴,我也不敢太大声说话就小声问了问:“宋...宋总,找我...有什么事吗?”宋亚轩气笑了说:“平时也没见你这么结巴啊,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结巴”我也挺尴尬的吧就回答:“今天不是您生气嘛...我...有点害怕...”我得说话声渐渐变小,宋亚轩:“怕什么?我不温柔吗?”我:“...您很温柔,有什么事吗?”宋亚轩看着我,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刚准备转身走他就叫住了我说:“助理,今天晚上我们酒店见面”我:“是有什么文件要处理吗?去酒店?”宋亚轩和我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像变了个人一样:“你先去嘛,今天晚上九点,我们准时见面,准时哦”我:“嗯...知道了,宋总没什么事我先走了”他没说话


办公室内的宋亚轩只是轻笑一声:“呵,今天晚上就不是叫宋总了,我亲爱的小助理”


外面八卦的同事全涌了上来问我宋总怎么样?我只好无奈的一个一个回答:“宋总找我没什么事,赶紧做你们的事情去吧”



一转眼就到了晚上,我仔细想想感觉还是不对劲,不行...快迟到了我现在还在家楼下,好家伙一看时间已经8:50了,要废了要废了


前台小姐姐和我说了具体在几楼我也没管什么就直接走了,上电梯一看时间已经九点了,完了完了,宋总不会要生气了吧...



以最快的速度跑到0304房间,宋亚轩见我来晚了显示温柔的对我说:“助理,来晚了哦”我也道了歉就赶紧坐在宋亚轩旁边问宋亚轩找我来酒店什么事情,宋亚轩没听到满意的答复表情就变了,像换了个人:“没发现什么不对劲吗?早上叫助理,晚上助理叫”我也发觉了不对劲想离宋亚轩远点坐,但是挪了挪后他发现了把我拉回来了,我很害怕宋亚轩会做出什么事来,他只是说:“玩个游戏,躲猫猫,我找到你三次,就输了哦”我没回答他,只想着逃跑


他开始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藏好了吗?我来找你了


我躲在窗帘后面的阳台上,阳台很大,可以藏人 就连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我的


“找到你喽~第二局”10 9 8 7 6 5 4 3 2 1 我来抓你喽


第二次被发现,他露出了一丝丝得逞的笑容


第三局被发现...


我只是苦苦哀求着他:“求你了宋亚轩...别过来呜呜呜呜...”他好像没听见似的...把我抱到床上,随着他说了一句:你这枝白玫瑰...真漂亮,那我们开始好不好,助理





后期在这!@严柃柃柃柃ㅤㅤㅤ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