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霖我·所谓的商业联姻 有car

霖我·所谓的商业联姻

勿上真人!!! 勿白嫖!纯属娱乐 私设

林潼=你


“妈!我不嫁!”“啪!”一声响亮的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印子,我的妈妈不可置信看着我爸爸,可是我爸爸并没有丝毫感情,我爸爸很严肃的告诉我:“小潼,这次的联姻一定得去,这可是公司啊”我忍着泪水红着眼眶回答:“林国华!所以一个破公司还没你老婆生下来的亲女儿重要吗!”母亲猛的瞪大眼睛看着我仿佛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我,没忍住,又一记耳光...我眼泪绷不住了,我的表情僵在了那一刻,微微控制了情绪说:“好...知道了...明天就嫁...”说完我就跑回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下楼看见一位长得很清秀但是看着很清冷的男孩子,旁边那位...是他的父亲吧...那个男孩子听父亲之前说过,好像叫贺峻霖,贺峻霖抬头望向二楼时看了我一眼,我们俩对视了几秒,然后对视被我断开了,我赶紧躲进厕所里,照了照镜子,怎么会脸红???不行林潼!太没出息了!“咚咚咚”这时厕所门敲响了,我被吓了一跳问:“谁...谁啊”门外传来了我母亲的声音,母亲催促着说:“快点,人家马上都要走了”我:“知道了...阿姨”我母亲听到这个称呼后愣了几秒后面就走了



我收拾好后就跟着贺家走了


车内一片寂静,气氛微妙的尴尬,神他喵的微妙?这还是微妙吗?这是很很很很很尴尬!我开始主动找话题,我问了一句:“哥哥,你多大啊”他愣了一下说:“你叫我什么?”我:“哥哥啊”他温柔的笑了笑说:“22了”我想着这人还挺温柔,他问:“那...你呢”我:“我才19呢...年轻着呢”我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只听见他说:“哦...成年了啊”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下了车贺峻霖就回公司了,我想着:“什么啊...联姻对象刚来自己就先走了,那我先溜达溜达吧”


我在这硕大的别墅里晃悠了好久,找到一间房间,好像是贺峻霖的,进去一看,整个房间都挺温馨的,这么一看是个人肯定都知道是个居家好男人的样子,可是为什么那么清冷呢,看了几眼房间,本来打算出去了,看见了一张照片,还拿着玻璃框框住的...照片里是贺峻霖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长得...还算可以,不算太丑



“你怎么在我房间?”看照片看得入神没注意到贺峻霖就在身后,我赶紧把照片发了下来说:“不...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这照片对你很重要...”他握着我的手腕,握的很紧,我吃痛的轻微皱了一下眉,他看出来我被掐疼了,力度缓和了一点,最后拿过照片说:“以后注意分寸,别乱进房间”这次的语气可怕了好多,像是警告,我想着也是,没经过别人同意进别人房间确实挺可耻的



晚上贺峻霖自顾自的去公司上班,我想着:“现在的总裁都这么忙的吗?好无聊啊...”后面脑子转了转约了几个小姐妹去酒吧玩好像也不错诶...




和小姐妹们见面后进了酒吧



点了几杯酒就和小姐妹们聊着八卦,在我还没有注意到贺峻霖在这里谈生意的时候贺峻霖就一直盯着我,几个小姐妹都走了 我一个人喝闷酒也不是个办法,找几个帅哥陪我一起吧



找是找到了,但是好像找错人了...找成贺峻霖了,贺峻霖看我这醉醺醺的样子好像也挺好骗就把我灌得烂醉 我开始说些胡话:“帅哥~有没有时间一起开个房呀,我看你也挺好的,我也挺漂亮的身材也好,咱俩都不亏”贺峻霖笑了笑说:“好啊,贺夫人,我们走...”




后期看@严柃柃柃柃ㅤㅤㅤ 

评论(1)

热度(6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