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真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真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

破镜重圆

请勿上升真人!!!    

含私设

纯属娱乐   纯属虚构

请勿当真

小瞳=我


“张真源你够了!你每次都这样...”这是我和张真源吵架的的n次,张真源每次回来身上都有一股浓浓的香水味,刚在一起的时候甜甜蜜蜜的,小嘴跟抹了蜜一样,那段时间也是我们最幸福的时间,但时间久了就习惯了,没往常的小浪漫了,情人节和纪念日啥的买朵花就被忽悠过去了,现在倒好,直接每天凌晨回来,身上还有香水味,每次都说应酬应酬,有那么多应酬吗?



“张真源我受够了,我们分手吧,从此以后我们不要再有任何联系”我已经对张真源失望透顶,哪怕是一丝丝希望都没有了


张真源也慢慢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说:“别这样小瞳,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了”我忍耐到极限了,因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



“你够了...就这样吧,我们没可能了,礼物什么的也全还给你,一个没带走,再见”



走后张真源在里面干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两天后接到电话,看着这熟悉的号码我以为只是太像了,于是就接了


“喂,你好,哪位”


“您是小瞳是嘛?”

“我是...”我开始察觉不对劲,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张先生在酒吧喝醉了,您方便来接他一下吗?”



“位置”


“在××酒吧”


知道位置后我就挂断了电话,我在考虑要不要去,算了,把他扔回家里自己走好了



到酒吧后看到的是喝的醉醺醺的张真源



“我送你回家,起来”


“我搬家了唔...”


“在哪啊”




后续car在群里,说最后一遍,不能同时进两个群,管理员也不会同意,不然到时候一些宝子想进群进不去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