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文轩】都说了别吃太多冰淇淋

一篇完

甜文奥 请不要上升!写的不好请勿喷谢谢 要是你不爱看可以自觉退出

上升了你和ss结婚 纯属虚构

“刘耀文~”一个少年的声音响起 刘耀文:“诶!小宝贝儿怎么了?”宋亚轩就那么用无辜的狗狗眼看着刘耀文 刘耀文也是疑惑着 宋亚轩说话了:“文哥...我想吃冰淇淋”刘耀文脸立马严肃起来:“不行,你今天已经吃了一根了 不能吃太多”宋亚轩听到回答后嘴巴生气的撅了起来 撅的老高了 刘耀文见状用宠溺的​语气说:“好啦 宝宝你今天真的吃了一根了 不能再吃了 在吃感冒了怎么办你说对不对?”宋亚轩只好乖乖妥协回答:“好叭...”刘耀文:“就知道我们轩轩最乖啦”宋亚轩对这个爹系男友刘耀文真的无奈中又带点无语 


宋亚轩想:“为什么一天不能吃两个冰淇淋啊?啊啊啊啊​好想吃冰淇淋 怎么办怎么办 要不偷偷在吃一个?不行不行 被刘耀文发现了怎么办...可是真的好想吃 算了不管了 吃就吃吧 偷偷的就行


在宋亚轩决定了最后的选择后偷偷的往客厅望了望 还好 刘耀文在书房看文件 可可爱爱脑袋也在的小宋老师偷偷的跑了出来 为了吃冰淇淋拖鞋也不穿 为了吃冰淇淋怕拖鞋会发出声响被刘耀文发现的宋亚轩也是拼劲了全力不被刘耀文发现


来到冰箱面前宋亚轩才松了口气 悄悄打开冰箱 看见冰淇淋的那一瞬间宋亚轩的眼睛都亮了 开心的随便拿了一盒下来 进房间以后就开始放肆的吃了起来“好吃吗?” 吃的正开心呢​ 刘耀文突然冒出来的声音把宋亚轩吓了一大跳 宋亚轩被吓得从床上弹起来 宋亚轩小心翼翼的转过头 只看见刘耀文的脸一脸黑线 宋亚轩只好解释:“我...我只是太想吃了嘛...刘耀文...你原谅我呗...我真不是故意的 只是太想吃了...”刘耀文没说话 只是那么看着宋亚轩 两人僵持了三秒钟 刘耀文实在受不了宋亚轩那副委屈的狗狗眼看着自己 只好无奈的说:“行行行 小祖宗你明天要是胃疼别怪我没提醒你”宋亚轩:“”哼 我抵抗力强”刘耀文没说话回书房了


——————分割线

第二天 本该平静的早晨被宋亚轩委屈的哭声吵醒 刘耀文还一脸疑惑着呢 后来事情明白后才知道 自己家小宝贝儿昨天吃两盒冰淇淋今天胃不舒服


刘耀文急得赶紧把宋亚轩拉起来送去医院


​医院的宋亚轩特别委屈 刘耀文忙着挂号 宋亚轩坐在椅子上扣手 刘耀文走过来拉起浑身没力气的宋亚轩说:“走啦 去抽血”宋亚轩:“啊?...可是很疼诶”刘耀文:“知道疼还吃那么多冰淇淋”宋亚轩:“才两盒也不多啊”刘耀文:“快点验血去”宋亚轩:“知道啦...”


抽完血后宋亚轩委屈巴巴的 刘耀文:“胃还疼不疼​”宋亚轩:“有点儿” 宋亚轩委屈的窝在刘耀文怀里 刘耀文:“还敢不听我的话吗”宋亚轩:“以后一定乖乖听你的话...”


于是两位回家了 宋亚轩后些日子挺乖的 乖乖的听刘耀文的话


END​


错字私我

然后喜欢的各位宝们点个赞和关注吧 阿狸在这里求求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