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团我·我有七个男朋友?有car

团我·我有七个男朋友?

勿上升真人!!!  私设

“马嘉祺你又忘记给猫喂饭!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还有你们六个!一个二个的!一天天在家坐月子!不知道干点儿活!”也不知道怎么了,反正就是这几天脾气有点暴躁,马嘉祺听见以后吓得抖了一下,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去给猫喂饭,刘耀文:“她例假还没走?”严浩翔:“可能吧...”全员:“害...生活不易”

洗完澡后出来的我发现事情雀实都做完的,啊,该做的都做了,不错不错,挺自觉

我洗完澡回自己房间躺着,七个人扒在门上委屈巴巴的看着我,我起身,我靠那真是洪水滔天,肚子翻山倒海,看见七个人那么盯着自己还被吓了一跳,这换谁谁不气!我:“哇靠你们吓死我了...大半夜的干嘛啊...”马嘉祺:“你...是不是...遇见什么事情了心情不好,今天一回家就这样了...”刘耀文:“对啊...”宋亚轩:“咋地了?”我:“害...最近感觉越来越没兴趣了...”张真源:“什么意思?”丁程鑫:“他的意思是说我们太久没/碰/她了”贺峻霖:“昂~原来是这样”严浩翔:我们今天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男朋友永远是你男朋友

他们七个人朝我走过来,我慌极了:“歪...你们...你们干什么啊...”马嘉祺:“教你,懂得家庭地位是什么”我:“我...你们别乱来”刘耀文:“如果说不呢”我:“那也不行!”刘耀文:“由不得你”马嘉祺:“开造”

哇呜,天黑了...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