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姜

小埋小埋 关注后期关注后期!关注后期!@严柃柃柃柃,这是后期,以后进群发后期截图
本人是姐子 团粉偏刘耀文
平时没事的时候会更文的,粉丝也可以投稿,最近快开学了所以不能太快看到私信见谅哈

团我·捡到一只猫 有car

团我·捡到一只猫

私设“我”是猫   勿上真人


“诶?小猫?”我躺在地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知道这是我喵生中见过最温柔最帅的大哥哥了!!!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只知道我是只猫,还是那种可以变成人的猫,天知道我现在是猫还是人


我喵生地不熟的一只猫被带到这种地方是个猫都觉得自己被收养了,啊哈,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么大的房子里住了七个大哥哥,长得都是我的理想型诶,不错不错,这是捅了帅哥窝吗?


刚刚那位把我带回家的大哥哥进了房间,我赶紧把眼睛闭上,他走过来抹了抹我的头,完了完了嘴角控制不住了,等手离开我的脑袋以后我睁开眼睛,我靠不是吧!换衣服!歪...我可是个母猫诶...他不会不知道我性别吧...


我害羞的把眼睛捂住,他看见我醒了走过来把我抱起来,我第一反应被吓了一跳,他只是摸了摸我说:“别怕,我不是坏人”天天天!!好温柔啊啊啊!!听完之后我基本是整个人瘫在他怀里,emmm...突然好贪恋他的怀抱,蹭了蹭,挺香的



他看着我笑了笑刚准备说话被人叫走了,他抱着我走到客厅,另外六个人全围了上来,我被吓了一跳,一个大哥哥问:“小马哥,这哪来的猫啊?”小马哥?叫小马哥吗?他回答:“捡到的,看这白白净净的没人要”然后看向我说:“对了,忘记给你介绍了,我叫马嘉祺,这位叫丁程鑫,这位是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好家伙还好我记性好,不然可能记不住,原来他叫马嘉祺呀,长得好好看啊...盯的入神,他把我抱到房间,对着我说:“你叫小埋好啦,好听哦,小埋小埋啊,好可爱”我同意的喵了一声,他又说:“你不会是个母的吧”自信一点把不会去掉!!



他也没多管什么,抱着我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得,反正就是觉得自己变大了,身体变大了,最奇怪的就是,腰间搭了一只手,好家伙起来一看给我吓一跳,我想着:猫真的可以变成人呀?!马嘉祺动了一下,哦豁人要醒了,门外传来严浩翔的声音:“小马哥!起床了!吃饭啦!”马嘉祺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我,又揉了揉眼睛,我:“别揉了,在揉真瞎了”马嘉祺笑了笑说:“哟,小猫成人了啊”我:“歪...你不惊讶吗?”外面六个人直接进来了,好家伙,六个人全看到了,刘耀文:“马哥,金屋藏娇?”马嘉祺:“小猫咪成年没啊”我:“昂...昂,今天我18岁生日...”宋亚轩:“昂~那小猫咪今晚和我睡呗”我:“我...我不要”马嘉祺:“看见没,人家只想和我睡”刘耀文:“那我?”我:“漏!我要自己睡!”全员:“不行!必须选一个”贺峻霖:“都不如让他自己选,走走走去客厅,大早上的吵死了”我:“哎嘿...”



气...气氛好尴尬...



我:“你们...不说话吗?”丁程鑫:“你想让我们说什么?说,到底和谁睡”宋亚轩:“害呀家里不是有大床吗?让他和我们一起睡啊”我:“我有啥好的,我就一只猫变成人你们抢来抢去”马嘉祺:“你是不是没看过自己的身材和相貌?”我:“雀...雀实,等我照照镜子”


不照不知道,一照吓一跳,我靠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么好看



我一出来七个人十四只眼睛盯着我,给我盯得发毛,我:“那...要不...一起睡?”“好!!”



好家伙一个二个这么积极?!


刘耀文:“小埋,我饿了”我:“饿....e饿了你煮面吃啊...”马嘉祺:“我们...想吃你”


夜深了,饿狼们开始啃食猎物了...



后期看这里@严柃柃柃柃ㅤㅤㅤ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